close

我不是要寫NEWS     XDDDDDDDD



我想我是生不出什麼REPO了~~




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看CON
但不知為何這次的感覺特別不一樣...........
最後的10多分鐘相信是所有人的遺憾....


謝謝你們!!!!!!!!!!!!!
YOU達最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照片 013.jpg 


照片 014.jpg 



最後的最後...
是我想都沒過會拿到東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 020.jpg 

照片 021.jpg 


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>W<






みんなのごと大好き!!!!!!!!!!!!!!!!!!
★★★ ありがとう!!!!!!!!!!!!!!!!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