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幸好我們部門請假還算容易
特休也還有~
於是..我今天又奔機場啦~


一大早
五點半起床.六點半出門.
7點跟友人會合後就出發前往機場啦
塞了一下車大概八點多就到了
一到二航廈.雖然人少~
但定點拍照&後段部份已經都被佔滿..><
只好改佔前面....
本來大家都很悠閒的到處認親.聊天...
但越到中午越覺不對勁...
抵達班機越來越多.
要等著接客人的導遊.領隊.旅行社也越來越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甚至卡進了先前佔的位~
於是大家紛紛站好原先卡的位.
也開始進入"備戰狀態"
其間友人特別製作了布條
邊調整布條擺放的位子.我邊小小尖叫
結果....就被後面友人罵了 XD
"這種時間不要隨便尖叫啦....很緊張~"   噗

本來我一直都處於放鬆狀態.....
因為也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  爆
可是不知為何的.隨著時間越來越近....
我也越來越緊張.....@@


照片1 001.jpg 

這次很明顯的媒體比上次多.很.多!!!!!
(友人說有MYOJO的攝影師   XD)
加上旅客多....其實有點混亂
因為媒體多的關係..V只好貼著牆走   XD

真相在相簿..請加減看看嘿~


這次....我對博井完全沒印像....囧
GO就是又瘦又小又黑....
KEN很爽朗.離我好近!!
OKADA沒包的像上次那麼緊.依舊戴著帽子
MAKUN~眼鏡姿!!!!!!!!!!!!!!!!!!

然逅..隨著他們前進...
我也奔跑了...爆
奔到定點...剛好是某STAFF胸膛...
但旁邊也沒位了...我只好就繼續窩在那STAFF懷裡..XDDDDDDDDDDDDDD

我的行程到此結束~
後面他們上車去.我就沒去了...








我想我應該躲的蠻好的....XP
目前還不想紅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