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沒想到我也趕上流行的感冒了.........


一開始只有喉嚨怪怪的
但也不是啞....
感覺跟八年前吼叫的聲帶出血狀況一樣   XD
本來是不想理的
結果...昨天居然鼻水+咳嗽
今早搭上計程車時的聲音更是嚇到司機&我自己     噗
中午午睡...睡到一半居然鼻水流出來     囧

頻頻咳嗽+打噴嚏更是讓同事蔚為奇觀
大家都嚇到我居然會感冒~~~



這也算是另種"V SICK"吧....

昨晚我弟說"該不會是H1N1吧.有讓我緊張一下~~~XP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