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讓我驚呼一下
OH MY GODNES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沒想到.繼AYU之後
攝影機&軌道又再一次出現在小巨蛋啦!!!!!!!
DVD我想是出定了
只是不曉得是全收還是當花絮........




CON曲目就請大家查吧XD
我只能說安室真的是體力過人!!!!!
全場2.5小時的CON
慢歌只有2首
其餘全都是又唱又跳.沒停過
到最後.不禁在想...
安室的DANCERS應該很累吧(噗)

AYU CON像一場華麗的歌舞秀
而安室CON...
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像身在夜店(沒有不好的意思)
燈光&曲風..加上你能隨節奏搖擺身體
好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除了全場熱歌勁舞
安室實在是太可愛了
可愛的"YA"不曉得出現過多少次
加上不時的邊唱邊笑&偷笑
令我都不自覺的跟著安室笑了!!!!!>/////<
一直聽到旁邊4.5個人.此起彼落的說
"好可愛~~~""超強的啦~~"之類的讚美聲~

CON必備的MC  沒有
只有最後的最後介紹樂手時才出現除了歌聲以外.安室的聲音
以及最後幕拉上時的"謝謝"."ありがとう"
就這樣...沒了
我想應該沒幾個人體力有安室好
太可怕!!!!!!!!!!!!!!!!!!



今天位子在黃3C第一排
早有心裡準備在3樓大家不愛站+不太HIGH
但沒想到.....
燈一暗.音樂一下
這一區就一堆人站起來啦!!!!!!!!!!!!!!!!!!!!
接下來也都很多人持續站著
即使其中某幾首這排就我一個站著
也沒人要我坐下或丟螢光棒
真的是太讚的一個區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今天工作人員也太不積極
喊安可時.閃光燈不斷的出現
居然都沒人制止!!!!!!!!!!
中間也完全沒工作人員巡視....


總之今天實在太棒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明天若是能由安室親口說出有收DVD
一定更HIGH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