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神通廣大的PTT售票版!!!!!
出門前才PO篇徵票文  看能不能碰碰運氣
沒想到~~還真的讓我徵到了!!!!!!!!!!!!!!!!!
不僅位子不錯 連票價都有便宜一點點啊!!!
感謝莊同學~~


港星CON的"慣例"就是很愛跟前幾排的人聊~
EASON則是聊很大的整個聊開了  
聊到全用粵語對話    也不翻譯一下   囧
雖說EASON本來就是香港人
但~~~你嘛再用國語解釋一下
不然聽不懂的會陷入呆滯狀態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"愛是懷疑"前奏一下
立刻讓我豁出去的大尖叫!!!!
並且立刻和旁邊一樣是HIGH咖的同伴站起來HIGH

這邊讓我說一下黃2D的好~~
視野超佳
同區的也夠HIGH
"愛是懷疑"我們站起來時  其實旁邊 前後都沒幾個人站
但我們不但沒被噓 也沒被丟螢光棒~
之後甚至全區都站起來HIGH!!
這感覺真的很棒!!!!!



接下來是條列式心得  XD
開場的燈泡裝 我一直想到TC
當然是沒那麼豪華啦~~

背獨角馬那邊戳到我笑點  害我一直憋笑  XD

"我們都寂寞"清唱時全場的安靜令人感動!!!
有錄音效果一定爆讚   噗

音響不知道是爆音還是開太大聲
有幾首其實感覺是不太舒服 甚至有點刺耳的~~~

不知道歌名的粵語快歌  XD
光看就覺得很累的舞   EASON邊唱邊跳臉不紅氣不喘的很厲害!!!!!!



粵語歌唱很多  尤其安可之後幾乎全是
所以我非常的不熟   汗
但就像EASON說的"音樂無國界"
無論新 舊都很好聽
有機會很想買來聽


沒唱"預感"很可惜啊!!!!!!!!!!!!!!!!!



最後的最後
我一直以為是Eason的臨時創作曲
剛才查了歌單才發現原來叫"special thanks to~~"






看著時間一直在過    老實說 我一直想走
但又覺得沒看完很可惜
還好留下了~~
上次在中山足球場吹風淋雨的快凍僵
這次唱了四小時 害我沒車坐只好攔小黃
不曉得下次Eason還會出什麼招  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