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場位子是在較遙遠的黃3E 14排
太久沒坐這麼高的位子
突然覺得好害怕.......(抖)



總覺得620比較HIGH
可能因為是第一場吧.安室不管作什麼大家都很容易尖叫  
621覺得安室的裝可愛好像也少了一點點
但依然還是超かわいい!!!!!


一進場不久12排的某2位就吸引了我的目光
最初是因為這2位的體型
不禁在想..擠這小小的摺疊椅辛苦2位了  XD
接下來..這2位拿出了螢光棒
而且是"嵐"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去年亞洲巡迴三角型款)
讓我跟阿鹿當場囧翻天
一直唆使阿鹿把SHO扇拿出來跟他拼了   爆
再來說到我旁邊一對夫妻
年齡我想至少50以上~
一坐下我就感覺爸爸沒什麼興趣....
未開始前他就帶著戲謔.不屑的口吻說
"我看8點能開始就要偷笑了~~~"
演唱中他又說了
"都是唱歌.跳舞..也沒什麼變化......"
期間好像還有捂耳朵吧.....
總之整場就感覺他應該很想走人....
MAYBE是陪老婆來看....
但還是令我很不能忍受~~@@


可能位子在中偏後
都沒有人站起來........
我前方有個妹妹一直蠢蠢欲動
期間他按柰不住有站起來一下.
但大約5秒就又坐下了
當下我一直在心理喊"你不要坐啊...你站我也要跟著站."
直到安可曲.好不容易有幾個人站了
才終於能跟著扭動  笑
安室CON真的好適合跳舞!!!!!


最後還是沒能再喊一次安可
可是看到安室笑容滿面
想必安室心情一定很好!!!!!!

拜託請一定要出DVD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愛上NO了~~~~>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