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 點六個人
阿鹿 阿淳 阿蓉 大爺 王小陽 佳琪

YA!!


2.姓什麼


3.你多大了
快三十路了     囧

4.職業
OL

5.興趣
很普通的唱歌  上B   掛網   DOWNLOAD檔案 


6.喜歡的異性
幽默風趣 不會動手動腳 興趣相投 聊的來

7.有啥特長
吃跟大笑吧

XDDD

8.持有什麼
相識十年的好同學們 由網友變成親友的好友們
沒經濟壓力的生活

9.煩惱
認真說起來   其實還真的沒有耶

除了錢不夠多以外吧  Orz

10.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
喜歡:蛋 辣的食物 LATTE 生魚片 生蠔 火鍋
不喜歡:水果 甜食 

11. 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
我愛你!!!!!!!!!!!!!!!!!

12.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
阿鹿   眼睛大但卻沒用處(噗~) 跟她一起會很開心
阿淳 很愛KEN且擁有很多小孩
阿蓉 死鴨子嘴硬~
大爺  看起來很酷會令人不敢靠近但其實很好相處
王小陽  認識不久 她以後是領隊喔!!(XDXD)
佳琪 很愛東想西想 愛煩惱


媽呀  好難介紹喔!!!!!!!!!!!我真的想了好久...........


[ 附卷 ]
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
粉紅色!!!!!!!(阿粉)
橘色(PO姐)

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
兔子(阿粉)
拉不拉多(PO姐)

3再用食物比喩
草莓巧克力棒(阿粉)
可樂(PO姐)

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
阿鹿   黃色
阿淳  藍色
阿蓉  黑色  XD
大爺  白色
王小陽 綠色
佳琪  卡其色


[ 加一些了 ]
1生活的態度
開心度過每一天 不鑽牛角尖

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
樂觀 開朗


[ 我説 ]
1喜歡自己的童年麼嗎?
我只記得小學以後的事耶
還不錯!!


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
GOOD DAY!!


[ 那麼 ]
1最想去的地方
逺程是夏威夷 近期是日本(東京以外)


2想成為什麼
有錢的女人

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,那是什麼樣的事情。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?
不當卡奴  XD
好好規劃用錢方法

[ 提問 ]
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,你會怎麼辦?
不能回來 那就我去找他囉

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?不要説沒有!(有點八卦是吧?)
目前是森田剛

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
高中~~!!
尤其高二~~










截至目前 我寫最久的棒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