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睡著時和聽到許久未聽的HIGH歌

你會如何選擇????

 

下班的公車上
照慣例的.我戴起了耳機邊聽著MP3邊坐著"閉目養神".
就在我快睡著時.耳邊突然傳來了
" 啪 ~啪~ 啪啪啪!! 啪啪啪啪~ 啪啪!!!!!!!! "的拍手前奏...........

沒錯!!正是我愛的AYU的INDEPENDENT~~
這時..我該醒著.還是繼續睡呢?????????

















結果.我選擇了眼睛睜開聽下去!!
因為.........
我想跟著拍手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星期六CON.請AYU務必要唱這首!!!!Orz
我渴望在現場很high的跟著拍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