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看了AYU CON~

搞的我發燒.頭痛 右手不舉.

但真的很讚 很讚!!!!!!!!



首先位子是在特3區36排4號


劉真就坐37排
但我們沒找她簽名..XD

然後開場~~
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一聽到是EVLOUTION整個瘋了~~~
天知道我有多愛這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於是開場沒多久.手上的螢光棒就打到左邊人的頭....
I'M SORRY~~
之後陸續唱了新歌.舊歌
慢歌有感情
快歌超動感!!!!!!!!!!!!
而且AYU這次聲音狀況非 常 好~~
覺得只是中場休息.
沒想到卻是已經結束了....
全場大喊"AYU 啪 啪 啪"
我跟鹿更是站著從頭喊到尾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喊了好久..我覺得10分鐘有吧
幕開了~~
是AYU與樂手們的MC
YO-CHAN很可愛
清水也很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全場唱WHO~給AYU聽也很感動
然後..然後...
安可第一首
期待已久的INDEPENDENT終於來啦!!!!!!!!
整個拍手拍的超HIGH~~
接下來的HUMMING 24/7
EVERYBODY GO EVERYBODY JUMP 
我更是不管腳上穿著高跟鞋.右腳大姆指早已痛的沒感覺的拼老命狂跳啊...........

HIGH完馬上接著抒情的WHO~~
唱到後面.我大該是最早發現AYU唱中文的吧
當下直接失心瘋的狂叫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直到最後
AYU誠意十足的放下麥.用她自己的聲音大喊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!!!!
再次令我發瘋啊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AYU~~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!!!!!!!!!!!!!!!!!!!!
コン最高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