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大爺那邊來的~~

指定接棒人:
阿淳.阿鹿<<<<你們兩個是固定班底..笑
阿蓉
王阿陽







●回答出哪一種外表是你喜歡的類型?


以某六人組來說..博的STYLE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類型


●喜歡年上嗎?

OK呀!
聊的來.不是呆子或木頭都OK

●用哪一種錢包?

網拍買來的仿BURBERRY三折型
但我想換啊~~~~~~~~~~~~~~~


●用什麼手機?

PHS J100

這個也超想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●手機吊飾?

完全沒有!!!!!!!

●有小手冊嗎?

●用怎麼樣的包包?

上班時背的是多年前去日本買的VIVAYOU..



過年後會換新的囉~~^___^


或是這一個


●包包裡面通常有些什麼?


錢包、手機、MP3、面紙、溼紙巾、護唇膏、唇蜜.小鏡子、家裡鑰匙.公司識別證.悠遊卡。
最重要的是"指甲剪"<<<不管去哪一定要隨身帶著

●會對星星許什麼願望?

工作穩定
加薪加多一點!!!!!

●如果變成蠟筆的話希望是什麼顏色?

隨便啦....
粉紅色好了

●喜歡星期幾?

金曜日。隔天不用早起~~YA!

●最後看的電影是什麼?

K歌情人

音樂很讚!!!!!(姆指)

●生氣的時候會怎樣?

摔東西、擺臭臉.聽開到最大聲的重節奏歌曲

●壓歳錢要怎麼用?

當然是SHOPPING!!!!!!!!!!!!!!!!!!!

●喜歡夏天還是冬天?

夏天!!!!!!!
我喜歡太陽..

●最近什麼時候哭?為什麼?

呃....我不記得咧
啊!!想到了..上個月吧  因為上班時被電話那頭的客人罵.覺得委屈.於是小哭了一下

●床底下有什麼?

一堆灰塵吧

●昨天晚上做了什麼?

看V6年前左右的VCD.內容是CHANGE THE WORLD的番宣
AND J-FRIENDS的PV

●喜歡的車是?

我跟車不熟~~
除了討厭沒屁股的小車跟美國那種四四方方的車以外其他都還好

●喜歡的花是?

嗯~~也沒特別喜好耶
但我想去向日葵農場跟荷蘭看鬱金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