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應該有雷...





好看!!!!!!!!!


該死的孫先生
知不知道為了你的革命.犧牲了多少人啊!!!!!!

玉堂抱著重光大哭
若我哭點低一點.應該會落淚.....Q____Q

李嘉欣出現一定是故意安排的!!!!!!!!!!!!!!!!!!!!
想到當年的"原振俠"~

曾志偉的聲音害我大笑了..噗
KEY已經夠高了.再加上必須大吼~~
那一段我笑翻了 XDDDDDDDDD


電影版說想看武打的會失望
但我覺得明明就打的很多.很精彩呀~











然後~我又在戲院裡罵人了  XD
應該也不算罵....
起因於我旁邊的胖男 *爆*
一坐下就開始吃...這無所謂..
但後來.不知為何的
他一直不斷的搓塑膠袋 = =
而且搓很久~搓很大聲!!!!(翻桌)
本以為他是要吃東西.
可搓了半天他也沒把塑膠袋拿接近口邊.....
終於我忍不住窸窸窣窣的聲音
低吼"你可以小聲點嗎???"   \ __ /
說也奇怪~~
我罵完後他立刻停止..
且之後再也沒繼續搓塑膠袋............

那請問一下
你前面到底是在搓個什麼鬼啊??????????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