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是好幾天前的節目了...


V的聲音有多爛..我想無須再贅述   XD
爛到我第一次看時稱不到RAP就把檔給關了
聽 不 下 去~~~~~~~~~~~~~~~
但是
日放對RAP時的喘息聲一片"哀嚎"又實在讓我很好奇
終於在前晚
特別選在夜深人靜時.家人都睡了
我弟又不在
把聲音轉大聲的直接跳RAP..

我 的 媽 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聽的我瞬間鳥肌立刻爬滿身
而且有酥軟的感覺


我覺得不是"喘息"
應該是氣聲
但配上那音調.聲線..
尤其ローテーション跟テンション.
整個戳中我的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當下重覆這句不下數十遍~~>////////////<








V&關八的圈圈舞~
大倉真的是放!!!!!!!
他都會跳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