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極少作夢的人
大多一覺到天亮    笑
難得作夢.還夢到森剛.
當然要來紀錄一下~~~




夢中他們來台出外景...拍MV之類的
是類類似陽明山的山區
想當然爾..我追去看了~~
在等的同時..我一個人坐在白色長椅上
等著等著..突然森剛走過來了
就坐在我的旁邊~
我一邊又驚又羞的看著他.他確沒事般的繼續坐著休息...
幾分鐘後...我就移動了近森剛.開始聊天   XDDDDD
"你們現在是休息時間嗎???"
"是啊...因為已經中午了...."
這時我看了錶..很驚訝的發現~~"哇...都已經1點20了!!!!!"
這時..森剛回了我句台語
"對啊~我們的工作都嘛沒日沒夜!!!!!!!!"
講完..我們倆繼續各自發呆
然後越來越多的放發現森剛在這
大家都過來假裝跟我聊天順便偷看森剛.....

終於休息時間過了..森剛要繼續回去工作崗位
我跟他握了手~~
不只抓著森剛手很久...
我還摳了他的手心!!!!!!!!!!!!!!!!!!!!
然後才依依不捨的放開手
森剛走了
我的夢也沒了..................


接著我就醒來翻個身繼續睡~~   爆






另5個不知道被我神隱到哪去了...汗
對了~~
森剛傳的是照次CC CON開場的那套紅西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