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去年也只幫大神慶生耶~~
不愧是大神


今年去吃"一平安"
為在羅斯福路三段.大馬路上的日式居酒屋
還沒去之前
因為查到的食記..使我對這家有不小的期待..
真正去了之後.....
我想..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去吧  @@

我點的是旬魚定食
當天有鯖魚&鮭魚2種...我選的是烤鯖魚
就我的餐點部份來說其實是不錯的~
魚肉有新鮮.也夠軟
飯量也不少...3小盤的小菜也一般..
主要問題出在服務態度吧

因為我較晚到的關係
先到的友人先點餐.也先吃~
到我的餐上來時
服務生告知...湯還在努力中.要再等一下
沒想到過一會.居然說
因為湯來不及煮.只能給我們紅茶..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店裡這麼多人..湯不可能是當場才煮我們的5碗吧?!
更何況剛才跟我們說"再努力中~"
現在又說來不及.....
這不分明是耍人嗎????

正當我們邊喝著廉價的紅茶.邊討論等等要去哪吃甜點時
"應該是"老板走過來了...說
"不好意思.幫你們換個位子好嗎?不收服務費.....
下次你們來.講出今宛發生的事.我招待你們一人一杯梅酒~~"
本來當下想直接嗆..."要怎麼證明??萬一我們說了.你們不認帳怎辦?"
但想想..怕太直接且再去的機率不大...於是就忍下沒問~~~
而正當我們準備掏錢結帳時...
2個收桌子的店員還一直說."服務費~~沒算到服務費.."
老板都說不收服務費了你是在靠夭什麼啊!!!!!!!!!!!!!!!   爆
這下更讓我確定應該不會再進這家店...........


要去這家店的朋友.請先考慮一下...
老板不是日本人!!!!!!!
2個服務生態度也不好..
送別桌菜時一直撞到旁邊友人的椅子~~
也沒來加水~~
連湯都沒有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突然想到..會不會被告啊~~囧
但這都是事實!!!!!
我有理!!!!!(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