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次不知道在冷靜個什麼鬼~~~~~Orz




本來真的決定這次要當個乖放
不接.不送.不追~
只專心看CON的放....
但..................
人算不如天算
不知為何這次全世界都要去接
不曉得被問了多少次有沒有要去~~
說不去朋友還不相信    汗
結果  就在眾人遊說+特休還有的情況下
決定奔了   汗

一早到機場  已經好幾十人了
然後就開始到處聊天   XD
等等等.....終於12:35了
一開始 攝影機先出來
過不久...6人很快就出來了
在一群黑西裝的STAFF中
我第一個看到的是同樣黑衣.黑帽的岡田
接著是剛健的背影....
TC3人   說真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     囧
然後固定路線就是往門外走去
走到一半..6人突然停下拍照
我們馬上準備跳上沙發
在跳上前.還不忘要脫鞋     XDXDXD
在這看到昌博&剛健花   (心)
然後6人就走出門外上車去了~~
這時大家當然也跟著衝過去...
但這時我還是很冷靜的慢慢走......
啥也沒看到的.他們上了車~~~
我們再度悠閒的轉身走回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這一天
我真的不知道為何而去    汗
從頭到尾沒尖叫.沒發瘋.
甚至連人都沒看清楚.仔細
我最有印象
除了第一個看到的岡田
再來就是併肩走的剛健背影
至今還記得KEN的背心.....




我這次到底怎麼了~~~~~~~~~~~~~~~~~(抱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