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はい!!!
我從福岡回來了~~


福岡真是我的傷心地
瘋狂迷路+覺得很多地方都不順
這是第一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到福岡    汗

然後...
為了TC我真是豁出去了!!!!!
幸好有得到回應~
還好錢沒白花   嗚~~T____T
MA KUN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太吸引人了~~~
我的眼光一直被MA KUN吸過去!!!!
MA KUN看的最久.最近.也最清楚!!!!!!!

20 SENSATION時
MASA應該覺得遇到2個瘋子吧  爆
因為我們2個隨著音樂跳不停
MASA也跳沒停啊!!!!!!!!!!!>////<
(或許我想太多..但讓我爽一下也好~)




整場CON都很讚~
唯一可惜的是......
我們沒作應援扇
因為當初沒想過會有可能換到這等好位~~~
這是最可惜的一點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否則...
回應絕對不只這樣子~
以後看CON..
無論如何還是都帶著應援扇以備不時之需吧








至於REPO這檔子事.
我儘量
但請不要期待~X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