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ひよこ是我非常愛的和菓子之一
我不愛甜食.但"小雞"卻意外的讓我喜歡吃
且造型又可愛
每次去日本一定都會買回來~


但..讓我沒想到的
原來HIYOKO是來自福岡
而且僅在福岡推出春限定的桜ひよこ
天知道我對"限定"這2字有多沒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任何東西只要冠上這2字就讓我很想買
更何況...



sakurahiyohyoushi.jpg 







0913_4.jpg




這麼好看的包裝.怎麼能不買................(抱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