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很愛寫這種東西
有的話可以傳給我~~~~XD


1.都在幾點睡? 
大約二點左右

2.睡覺都穿什麼?

夏天:T
恤 短褲
冬天:T恤 長褲

3.睡前會做什麼? 
看同人本或雜誌

4.床是什麼顏色?
呃~~是指床墊本身嗎??
深灰色底&許多圖案


5.床上擺些什麼? 
枕頭 棉被 兩大疊雜誌(CANCAM SEVENTEEN 三小本等) 四本同人本(PO姐的跟小二的) 一隻小熊 一隻小TAMA


6.習慣側睡還是正睡? 
當然是側睡~

7.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? 
沒有!!!!!!!!
有聲音我睡不著~~~

8.都聽些什麼類型的? 
就說了不聽咩(翻桌)


9.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?
算會吧

10.都在想什麼? 
明天不要遲到 車上希望有位子坐 上班不要太忙

諸如此類的事吧


11.睡不著你會? 
繼續躺
真的躺很久睡不著會起來看雜誌

12.睡到一半突然醒來,之後就睡不著,你會? 

印象中沒發生這種情況耶

我是一覺到鬧鐘響的人~

13.午夜12點整,手機突然響了,你覺得是誰打來? 
親友祝我生日快樂吧

14.會開燈睡覺嗎?
不會!!

有一點光我就沒辦法睡
15.正當你快要睡著時,突然地震,你會? 
繼續睡~XDD

16.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,你覺得是什麼? 
我床底是實心的耶~~~~

大概是蟑螂吧

17.(承上題);知道是什麼後,你會怎麼做?
繼續睡!!!



拜託不要爬出來呀~~~(抖)


18.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? 
都討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19.你睡的正香時,突然被人叫起來,你覺得是什麼事? 
睡過頭~~囧


20.(承上題);知道什麼事後,你會? 
先罵個"靠" 然後認命的起床


21.有做夢的習慣嗎? 
極少


22.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? 
十八禁邊緣的健剛~~~羞

23.惡夢、春夢;你會選擇做哪個夢?
誰會想要惡夢啊!!
24.能跟一個人睡覺,你想跟誰睡? 
隨便~~~XDD


25.想看誰睡覺的模様?
我看過森田剛的睡相了…


那就AYU吧~
26.會抱著東西睡覺嗎? 
不會!!!!!!!!!!


但這幾年習慣蓋02年GO的浴巾

27.喜歡睡在什麼床上? 
不要太硬的床

28.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,你會?
繼續睡。
29.夢到有人説你活不過18歳,你會?
我已經過很久了orz
30.最想去哪睡覺?
高級飯店

31.睡像好看嗎? 
應該還OK吧


我哪看得到啊??

32.有説過夢話嗎? 
不知道耶

應該不會吧


33.(承上題);説些什麼?
誰知道哩

34.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,你覺得你在哪裡? 
地上~~(噗)


35.給你安排一個夢,你會如何安排?
跟蹤剛健一天

36.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,你會覺得如何?
可以裝死的話我會裝死
37.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? 
隨時~~爆



我永遠都覺得睡不夠啊~~~

38.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?
有哩 多的哩
39.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?
通常都是因為玩…

40.跟誰一起睡咧?
跟誰去就跟誰睡啊
41.能自己爬起床嗎? 
不可能!!!!!!!!!!


42.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?
刷牙
43.醒來後,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? 
不好

就說了每天都覺得睡不飽嘛

44.早睡早起、晩睡早起、早睡晩起;你是哪個?
晚睡早起...
45.醒來後,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巣一樣,你會如何處理? 
基本上每天起床都很亂又爆

就噴水或梳一梳囉

46.大概都幾點起床?
賴到7
點左右
47.有賴床的習慣嗎? 
有~~


且很會賴


48.會起床氣嗎? 
還好


49.填完這份問卷後,你覺得『睡覺』對你來説是什麼? 
大事!!!!!!!!!!!!!!! 




50.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!
阿蓉 阿鹿 阿淳 ~~
YOSHI有填過嗎?
SAYUKI


YA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