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爸從大陸回來
當晚他就神祕兮兮的拿出一盒CHRISTINA DIOR的東西送我







沒想到是機上才有的彩妝組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一盒包含粉餅 腮紅 六色眼影 睫毛膏 唇蜜
帶出門其實很方便呢
又實用 還可以滿足虛榮心~~笑
感謝老爸!!!(啾~





好笑的是~
爸還特地交待我”妳趕快收起來 不要被你媽看到 不然她會一直唸一直靠夭~~~”
(我要澄清!!我爸真的直接說靠夭這個詞喔~~XD)
爸~~~~~~~
你是作了什麼壞事 要賄賂我嗎???(大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