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國了.要好好的來感謝人~





首先要大大大感謝的一定是路人甲.Mさん!!
沒想到只是發個勞騷  XD
居然M就真的開始幫我找票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居然還幫我找到了原價的千秋~~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M~

再來就是上田さん
跟M一樣的一個大好人!!!!!!!
因為我從台灣過去.還特地再幫我多找一場~~
甚至低於原價~~
還幫我面交.聯絡

還有219千秋坐我右邊.從山口來也來過台灣的一位剛ファン
跟我搭訕.陪我聊天
讓我不至於在開場前就昏睡在有夠悶的場中~~

再來大丸百貨.心齋橋店的ANNA SUI販售員
扯了半天.到最後終於才發現我是海外去的旅人(噗).
很好心的告訴我可以去B1退稅
不然我可能就因為找不到而沒退到稅了~~

當然還有日友千里ちゃん
幫我介紹飯店.
這次沒機會見面.還留下電話要我有問題可隨時CALL過去問



みんな~
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P.S還有小二的留言板..沒有這邊就沒機會認識到M.這次也就無法成行了~~THANK YOU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WEI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